水塔清洗 - 喝的安心

定期清洗水塔、水塔消毒,提供你最專業的水塔清洗服務。

水塔清洗

不鏽鋼水塔清洗、塑膠水塔清洗、大樓引用水塔清洗、社區學校水塔清洗。

冷卻水塔清洗

空調冷卻水塔清洗、冷卻水塔清洗消毒。綠的水塔清洗為您服務。
水塔種類 關於一般水塔 關於冷卻水塔 一般水塔清洗 冷卻水塔清洗

 

我們是台北、桃園地區專業的水塔清洗清潔團隊!

冷卻水塔的原理是用水作媒介,透過水的蒸發,吸收熱能,達至散熱的效果。大多數商廈使用中央冷氣系統,冷卻水塔被廣泛應用。由於水塔的水長時間在較暖的溫度下運作,容易滋生青苔和細菌。其中的循環水必需處理,否則將導致管道結垢,水塔填料生水藻,影響散熱功能。若水塔長時間缺乏處理,更會滋生致命的退伍軍人菌。

 

 

水是退伍軍人菌天然生長處,也是感染的主要來源;而不同的水環境可提供不同的生長環境,如:溫水較適合其生長,而且某些寄生蟲亦可提供退伍軍人菌的養分與良好之避難所,甚至可增加其致病力。此外,靜置不流動的水亦是生長之溫床。至於其傳播途徑則以直接吸入為主,尤其經由噴霧狀之水氣,其來源包括:冷卻水塔、一般飲用水、淋浴等。傷口直接接觸污染之水,亦會造成感染。

 

 

水塔清潔服務對象:個人/公寓住宅、廠辦/社區大樓、餐飲/娛樂業、公司/機關/學校大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