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塔清洗 - 喝的安心

定期清洗水塔、水塔消毒,提供你最專業的水塔清洗服務。

水塔清洗

不鏽鋼水塔清洗、塑膠水塔清洗、大樓引用水塔清洗、社區學校水塔清洗。

冷卻水塔清洗

空調冷卻水塔清洗、冷卻水塔清洗消毒。綠的水塔清洗為您服務。
外牆清洗 外牆防水抓漏 外牆噴漆 外牆拋光美容 外牆矽利康更新 石材養護工程

 

綠的清潔公司 外牆噴漆

外牆清洗噴漆隨著時代的腳步變得不再只是平凡的職業,現今高樓林立卻面臨建築物外牆等各項建材到了一定的壽命必須要整修的限期,漸而造就了外牆作業中:外牆噴漆、外牆烤漆、外牆矽利康更新等職業。

 

一般來談,外牆噴漆的技巧:諸如均勻、厚薄、流漆等需靠施工經驗累積方能臻於至善。專業的判斷:對於溫度、溼度、風向更要拿捏的準!施工繁複,此專業非一般油漆工能克服施作。

本清潔公司施工團隊皆為專業噴漆技師擁有多年施工經驗,在施工中遇到瓶頸更是繁多,但皆靠熟練的技術與專業的機具完成所承包的工程。雖如此,本施工團隊深知,不能滿足於現有技術必須不斷自我鞭策,才能有所成長。

 

又及現今工業與科技日益精進,各式塗料分類複雜,但不見得每種建材都可是適用,所以對於個案中塗料的品質提升,技術升級及塗料缺陷的原因與對策,本公司一直視為重點討論,自我要求,以達到客戶期許。期間不斷克服外牆施工的種種困難把塗裝的技術成功的應用在外牆整修。

 

服務項目: 


*建築氟碳烤漆現場塗裝;
*工程現場金屬塗裝;
*大型機械噴漆整理;
*各式相關塗裝工程。